王記膠元湯 鹽埕的好味道

膠,嚴選食材精心燉;元,返樸歸真零添加;湯,醒凍熟成真功夫。

膠、精工細燉

王記有別於坊間滋補類湯品的濃膩厚重,嚴選富含天然膠質之新鮮食材,五小時細心精燉出琥珀色清澈湯底, 風味香醇口感清爽,肉品軟嫩外型完整,以真功夫讓您享受營養美味,補充膠原蛋白。

元、滋補養潤

王記湯品無葯性、無禁忌、溫潤柔和,老少皆宜。單一漢方川穹兼具提香襯味與行氣活血之效,有益於發育期與生理期補給、孕婦妊辰前後調養更佳,讓忙碌的現代人顧元保本,輕鬆照顧自己。

湯、醒凍熟成

王記湯品製作過程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肉品當天現宰,起鍋後急速冷凍保持最高鮮度。並在極低溫環境下,讓「時間」喚醒湯品,增添一層更深邃的醍醐味。

排序方式
顯示數量
黃魚一夜干

黃魚一夜干
+

黃魚一夜干  嚐鮮價:280元本系列商品僅開放宅配到府。結帳時請勿選超商取貨,若勾選錯誤將由後台取消訂單並請重新下單選擇宅配。黃魚獨特的香氣總是能攏獲許多人的芳心呀嚴選來自東海直送鮮體黃魚原料製作專業...
$280
$280
×
東港午魚一夜干

東港午魚一夜干
+

東港午魚一夜干  嚐鮮價:250元本系列商品僅開放宅配到府。結帳時請勿選超商取貨,若勾選錯誤將由後台取消訂單並請重新下單選擇宅配。外銷等級的午仔魚一夜干新鮮午仔魚製作的一夜干烤出來的色香味不是蓋的!油...
$250
$250
×
王記膠元湯碳烤桶仔雞肉組

王記膠元湯碳烤桶仔雞肉組
+

王記膠元湯碳烤桶仔雞肉組本系列商品僅開放宅配到府。結帳時請勿選超商取貨,若勾選錯誤將由後台取消訂單並請重新下單選擇宅配。 王記膠元湯碳烤桶仔雞肉組/一組120元雞肉飯組使用方法:1.內容物有三包:雞肉...
$120
$120
×
王記膠元湯湯品系列

王記膠元湯湯品系列
+

王記膠元湯湯品系列本系列商品僅開放宅配到府。結帳時請勿選超商取貨,若勾選錯誤將由後台取消訂單並請重新下單選擇宅配。目前都是滿單排隊中,真的非常的熱門搶手。訂購後要7天才能出貨,為了顧好品質,排隊是必要...
$80
$80
×